客户 美吃团

服务时间:二零一三年

客户行业:餐饮/团膳 

服务项目:企业形象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济南美吃团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团膳标准化产品、设备研发生产,以及先进的团膳系统管理输出的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团膳标准化半成品、各种团膳用原材料及低耗用品供应、各种团膳标准化专用设备供应、团餐规范化管理系统培训导入、团膳用产品和管理系统个性定制。

 

需求 DEMAND


 

美吃团在团膳运营与管理方面已将做到行业前列,需要进一步拓宽市场,以品牌建设带动消费需求,让美吃团以团膳品牌的形象面向所服务的广大消费群体。
 
 

方法 APPROACH 



在对美吃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之后,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将美吃团所追求健康、方便、美味、时尚的企业形象展现出来,提取企业现有元素,并以卡通形式配合鲜亮的色调吸引消费群体的注意。

 


成果
 ACHIEVEMENTS  


美吃团的形象在市场上一经亮相就引起巨大反响,不但吸引了团餐快消渠道的商业订单,更是打开了团餐直销的广阔市场,通过实体店铺直接面向消费群体,利用全新的视觉形象体系迅速获得年轻人认同,将团膳与快餐两种供应整合化一,拓宽了企业经营领域。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