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盈猫鲜坊

服务时间:二零一八年

客户行业:超市

服务项目:企业形象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盈猫鲜坊是泉盈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品牌,是一家以生鲜为主的综合超市,主营水果、蔬菜、肉食、生鲜,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新鲜的便利食材。

 

需求 DEMAND


 

盈猫鲜坊找到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希望通过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同时扩大自身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提高在同类行业中的辨识度,实现更大的企业价值,推动盈猫鲜坊整个品牌更好地发展。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与盈猫鲜坊进行了共同战略规划,全面结合了消费市场的需求以及品牌的升级要求,通过对品牌的有效定位,在logo的设计上通过鱼和猫的独特设计组合,增加了趣味性和个性化,从而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同时也给人不一样的品牌形象体验。


成果
 ACHIEVEMENTS  


通过此次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盈猫鲜坊进一步打开市场,提高在同类行业中的辨识度,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同,成为目标市场上的一个鲜明独立的品牌形象。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