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服务时间:二零一柒年

客户行业:政府单位

服务项目: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以石油装备为主导产业的特色园区,控制性规划面积23.26平方公里,按照“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石油装备产业集聚区、外资引进聚集区、循环经济先行区”的功能定位,大力发展石油装备制造、石油机械加工、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目前已形成了集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服务及内外贸于一体的完整产业体系,成为东营区发展工业经济的主战场。

需求 DEMAND


在时代不断变化的今天,需要有标志能代表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区域精神,形成更强的区域凝聚力。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对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计思路进行发散与归纳,总结出旗帜、黄色、蓝色的设计元素进行创作;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决定以旗帜为设计原型,以现代化的设计手法指明东营高新区的发展目标,放眼全球发展形势;

旗帜象征胜利的希望,更是高新区人对发展共赢的坚定信念;

黄色是黄河入海口,奔腾向前惠泽四方的能力;

蓝色是大海、科技、创新的代表,体现高新区的融合发展的实施策略;

黄蓝色调代表黄蓝经济区的地理位置,实际意义在于转型升级;

黄蓝之间初生的太阳,代表着照耀四方,惠泽万家的园区责任。
成果 ACHIEVEMENTS  


干将莫邪为东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计的标志,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城市态度,塑造了差异性城市品牌形象,有助于开发区稳步推进产业链招商,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