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Fenstek


服务时间:二零一二年 

客户行业:进出口/玻璃工艺

服务项目:网站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Fenstek是一个玻璃工艺公司,拥有超过15年的专业生产和供应制造机械经经验。悠久的发展历史保证了自身的良好质量以及优质服务。在PVC门窗、铝门窗、中空玻璃机械等众多领域有着自身的技术优势。

 

需求 DEMAND


作为本土企业产品面对国际市场,Fenstek需要在网络窗口上为海外客户展现其技术实力和品牌文化,为了与国外企业竞争,Fenstek找到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希望得到一个足够国际化的网站设计提案。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深入研究Fenstek所面向的全球40多个消费市场的视觉习惯,为Fenstek设计了独有网站视觉系统,提取Fenstek关键文化符号,延伸出标准字、标准色以及标准型,共同构成网站的整体构建,无论在哪一版块,都展现着Fenstek的独特魅力。


成果
 ACHIEVEMENTS  

如今的Fenstek在国内的总部建筑规模面积也达到5000平方米,而且在国际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有超过2000的客户和在中国23个办事处为全球4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国外分公司在美国、巴西、印度、香港等地不断设立。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