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爱车主义


服务时间:二零一四年五月

客户行业:汽车保养

服务项目:网站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爱车主义(AUTOISM)秉承“以养代修”的爱车理念,开创了“4F”汽车升级服务模式,希望打造一家致力于汽车系统性能修复还原升级的全国连锁性企业,并以换位思考的角度对车主及爱车负责,让车主不花一分冤枉钱,享受到可信赖的承诺式服务。

 

 

需求 DEMAND


爱车主义希望将其领先的研发成果、良好的品牌口碑、成功的经营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融入到全新的爱车优能新时代,使其在汽车性能升级行业占领领先地位。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为爱车主义的的文化与诉求设计了专业的网页系统,为了展现爱车主义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网站的设计更加简洁,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让用户快速在网站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服务。

 


成果
 ACHIEVEMENTS  


爱车主义的品牌形象与其开创的行业领先的“4F”(Full cleaning完全清理、Full repairing完全修复、Full returning充分还原、Full upgrading全面升级)汽车升级服务模式完美融合,并得到了广大车主的接受与认可,充分肯定了本公司的品牌定位与设计价值。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